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

2023-08-16 15:5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120分钟,满分200分。行管、信息、财务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100分和《职业能力测验》100分;临床医学和医技类岗位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占50分、《医学基础知识》占150分。笔试设最低分数线,低于8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2、笔试要求:笔试地点及考试时间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高于2:1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笔试结束后,在魏县党政网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选。

招聘公告: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选聘、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5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河北省邯郸市魏县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