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河北省高碑店市医院2023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9-11 14:57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河北省高碑店市医院2023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河北省高碑店市医院2023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河北省高碑店市医院2023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考生通过报名并缴费成功后,进入笔试环节。

笔试准考证:请考生于2023年9月21日上午9:00登录报名系统http://120.211.69.217:8035开始打印。

笔试时间:2023年9月23日上午 9:00—10:30。

2、笔试科目和内容

(1)报考医学门类011岗位的人员,不参加笔试,直接参加资格复审。

(2)其他岗位笔试科目:综合类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 医学类包括《医学专业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职业能力测验主要包括:语言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及综合常识等。

医学专业基础知识主要包括:医疗基础与临床知识、公共卫生知识、医学理论、卫生法学、职业道德素养等。

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政治(含时政)、法律、经济、公共管理、公文写作、职业道德、人文、国情等;

报考岗位类别为综合类岗位的考生参加综合类科目笔试;报考岗位类别为医学类岗位的考生参加医学类科目笔试。每类考生以上两科分别合并为一张试卷,各约占卷面分值50%,满分100分。采用答题卡形式答题(在试卷上答题无效),并通过机读形式阅卷登统。考生须规范填涂答题卡,因个人填涂不规范导致读卡困难等,后果自负。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面试等后续环节。

3、笔试地点、场次及相关要求等详见《笔试准考证》。

4、考生按《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考场及《笔试准考证》中“考生须知”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考生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退场,且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非个人物品带出场外。

5、设置笔试合格分数线,数值分别为参加本次考试同类试卷所有考生平均得分的60%。低于合格分数线取消后续资格。笔试合格分数线将同笔试成绩一并公布。

6、笔试按各招聘岗位1:2的比例,依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程序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全部进入,笔试参考人数达不到1:2比例的,且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全部进入。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程序。

7、请考生于9月25日左右登录报名网站http://120.211.69.217:8035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并参照公务员招录做法,考生只能查询个人成绩。

招聘公告:

河北省高碑店市医院2023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100名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河北省高碑店市医院2023年9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