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10-05 09:00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临床类岗位(含临床医学类、临床医学、麻醉学、精神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急诊医学、皮肤病与性病学、肿瘤学、眼科学、外科学、内科学、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以医学基础理论为主;护理岗位以护理学基础理论为主;影像类岗位(含放射、超声、心电图)以影像医学基础理论为主;中医类岗位(含中医学、中医儿科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类、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五官科学)以中医学基础理论为主;口腔类岗位以口腔医学基础理论为主;预防医学类岗位(含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公共卫生)以预防医学基础理论为主;检验类岗位以检验基础理论为主;康复类岗位以康复医学基础理论为主;药学类岗位以药学理论为主;财会类岗位以会计学基础理论为主(含医院会计知识);信息管理类岗位以计算机基础理论为主;应用心理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等专业对应的岗位,均考综合能力测试。

2.笔试时间:2023年10月22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

3.笔试地点:韶关开放大学综合楼(韶关市武江区新兴路9号)

4.准考证打印:考生于2023年10月19日9:00-10月22日8:00前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5.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含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报考专业技术七级及以上岗位或岗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于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布。

6.应聘人员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申请核查一次。核查限于下列范围:主观题、客观题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登记是否有误;对违纪、违规、异常记录有异议。

7.根据招聘的岗位数量,依笔试合格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

8.入围面试人员须按规定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不得参加面试。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后1名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书面告知相关事由;被取消面试资格人员有异议的,可以自收到书面告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韶关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申请复核。入围面试人员因不符合招聘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招聘单位应当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招聘公告: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10月招聘工作人员148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