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潍坊市中医院招工作人员114名考试安排

2023-12-27 15:43 医学教育网
|

南京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潍坊市中医院招工作人员114名考试安排

潍坊市中医院招工作人员114名考试安排

(一)考试范围

根据各招聘岗位条件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二)内容和方法

报考博士研究生岗位的采取面谈交流方式,免笔试;其他岗位人员,通过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

1.博士研究生岗位

博士研究生岗位以面谈交流方式进行,免笔试。面谈交流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职业道德和行为表现等方面。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面谈交流设合格分数线70分,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结果在本场面谈交流结束后现场向应聘人员公布。

2.其他岗位

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在校园招聘现场一并完成。

(1)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基本素质和专业理论、专业技能,衡量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方式为半结构化面试。面试实行百分制,综合应聘人员现实表现评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列入笔试范围。按照1:3的比例进入笔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笔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照实有人数确定。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

(2)笔试

笔试只考一科,根据专业不同分设考试科目。主要考察从事岗位的专业知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由医院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研究确定。

(3)总成绩计算与排名

笔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6:4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对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各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仍相同的进行加试。

(三)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分批次进行。请考生关注潍坊市中医院网站通知并保持个人通讯工具畅通。

招聘公告:

潍坊市中医院招工作人员114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潍坊市中医院招工作人员114名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