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临沂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514人考试安排

2024-04-15 17:27 医学教育网
|

临沂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514人,现已公布考试安排,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内容及要求,抓紧时间认真准备。

临沂考试安排

临沂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514人考试安排: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卫生类岗位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等5类分别命题。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笔试时间:2024年5月26日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招聘岗位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计划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以上规定面试人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照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招聘公告:临沂市市直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514人

学以致用正是知识的意义所在,也是医学从业者的追求。身为医学工作者,既要深耕于理论,也要投身于实践,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来补充理论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更多医疗相关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将持续为大家汇总,请大家多多留意相关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