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2024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卫生专技人员114人考试安排

2024-04-15 16:59 医学教育网
|

苏州市吴中区2024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卫生专技人员114人,现已公布考试安排,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内容及要求,抓紧时间认真准备。

苏州市吴中区考试安排

苏州市吴中区2024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卫生专技人员114人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初定2024年5月2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请报名成功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按要求时间到应聘单位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联系不到或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在东吴人才网(http://www.dwrc.cn)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

2.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总分100分。笔试考试内容为拟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知识。笔试不指定复习教材。

3.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5.笔试成绩查询网址:东吴人才网(http://www.dwrc.cn)

6.岗位代码为G01~G15的岗位,面向高层次人才,如报名通过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小于等于10∶1的,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招聘公告:苏州市吴中区2024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卫生专技人员114人

学以致用正是知识的意义所在,也是医学从业者的追求。身为医学工作者,既要深耕于理论,也要投身于实践,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来补充理论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更多医疗相关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将持续为大家汇总,请大家多多留意相关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