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贵州遵义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及科目

2021-09-15 14:5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贵州遵义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及科目,欢迎查看。

贵州遵义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4日9:30~12:00,若因疫情防控要求等不可抗力需调整笔试考试时间,则另行通知。

(二)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四)笔试形式:本次招聘笔试参加贵州省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采用闭卷考试,满分为150分。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五)笔试成绩查询:预计11月下旬。在“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zunyi.gov.cn/)公布笔试成绩具体查询时间和方式,同时也请关注“遵义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六)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笔试成绩查询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确定“笔试环节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不到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七)其他事项: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考试用书、不举办任何培训班。未参加笔试或未取得笔试有效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招聘公告:

遵义市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45人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贵州遵义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及科目”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