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辽宁省中医药研究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0年招聘产科新生儿卫生技术人员2名啦

2020-05-19 11:25 医学教育网
|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辽宁省中医药研究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0年招聘产科新生儿卫生技术人员2名啦”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25日

因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产科新生儿医疗人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产科新生儿医疗人员计划信息表”(附件1)。

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25日16点结束。

请于2020年5月25日16点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将“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岗位所要求的证明材料扫描,形成文件夹(以“岗位代码+本人姓名”命名),压缩后发送至邮箱LNACM_FD_RS@163.com。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特别提示:

请参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报名咨询电话:024-86803319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报名表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产科新生儿医疗人员计划信息表

相关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5月辽宁省各地区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