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辽宁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人员面试成绩查询及体检的安排

2020-06-05 14:0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辽宁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人员面试成绩查询及体检的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面试成绩查询

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临时招聘编外用工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即日起登录网市卫健委官网查询成绩及是否入围体检。如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体检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按要求参加体检。

1.体检时间:2020年6月5日9:00,请考生提前10分钟达到体检地点。

2.体检地点: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20号)1号楼地下一层,体检中心。

乘车路线:231、206、209、232、301、138,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下车。

3.携带要件:须携带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黑色签字笔,体检费男生669元,女生768元。

4.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受检前禁食8小时。体检当日早晨需禁食、禁水。

提醒考生请务必随时关注沈阳市卫健委网站关于此次招聘后续环节的通知。市疾控中心将不以其他形式另行进行通知,如不按时参加此次招聘的任何环节所造成的后果自负。

见附件

点击下载>>>

2020年招聘临时编外用工人员面试合格人员成绩单.docx

以上就是“辽宁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人员面试成绩查询及体检的安排”的通知内容。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编辑推荐:

辽宁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公布面试成绩及加试的公告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