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辽宁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2020-11-27 17:3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辽宁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辽宁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1.应聘人员中年龄原则上要求应届博士毕业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非应届博士毕业生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2.博士毕业生要求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一篇及以上,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3.第一学历原则上要求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自考、成教等),招聘岗位对学历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执行。

4.外语要求CET6成绩合格(425分及以上)或同等其他外语水平;有两年及以上国外留学经历者免CET成绩要求;招聘岗位对外语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执行。

5.医师岗位要求通过医师资格考试,所有岗位均要求可以立即上岗工作。

6.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证明的计算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

7.身心健康,适合岗位要求,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以上就是“辽宁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1年辽宁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70名卫生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