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朝阳市北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50名

2023-06-20 14:58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朝阳市北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50名,欢迎查看。

报名时间:2023年7月4日至7日

一、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2023年北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符合招聘条件的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若本科学历非普通高校全日制的,需要各层次学历所学专业一致。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至四十周岁(1983年7月4日(含)至2004年7月4日(含)),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六)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含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得用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

2、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过及以上处分或正在被公安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尚无结论的人员;

3、北票市卫生健康系统现有在编在岗的人员;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4日。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2023年北票市中心医院、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在“北票人事人才网”( )公开发布。

(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7月4日至7日

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00

报名地点:北票市中心医院原康复治疗中心(人民公园左侧200米。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每位报考者需缴纳50元报名费,并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按顺序整理装订:

(1)2023年北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

(2)第二代身份证;

(3)近期同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考生提供)。

本次考试实行考生诚信承诺制度。报名时考生要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承诺书,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并确认签字按手印,如填写的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在招聘期间任何环节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报名时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应保持畅通有效,公开招聘过程中如因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按照报考岗位分为A类:生理学(50分)、诊断学(50分),满分100分。B类:中医基础理论(50分)中医诊断学(50分),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考试结束后,由北票市中心医院、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领导小组根据招聘计划,对笔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后,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按照报考同一招聘单位同一岗位人员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分别予以排名,依据排名按1:2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人选,若出现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情况,一并确定为资格审查人选。若达不到1:2比例,成绩合格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审查。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人选在北票市人事人才网进行公示。

(四)资格审查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第二代身份证;

2、毕业证;

3、学信网学历证明;

4、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及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如资格审查出现不合格者,取消其面试资格,从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报考同一招聘单位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若审查合格同时参加面试。

(五)面试安排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试者医学常用的法律、法规、规章,医德医风及行风建设、健康教育知识等内容,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结束后,对考生成绩进行加权汇总,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照报考同一招聘单位同一岗位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排名,如总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笔试成绩相同则以具有医师执业证人员优先录用,具有医师执业证人员如若还出现并列则年龄小者优先录用。

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并在北票市人事人才网进行公示。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体检过程中,由于考生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被考察人选。考察工作主要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按照报考同一招聘单位同一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未参加面试人员不在递补范围)。递补人员如总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笔试成绩相同则以具有医师执业证人员优先录用,具有医师执业证人员如若还出现并列则年龄小者优先录用。

(七)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北票人事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公示结果无异议人员,经编制部门、人社部门、卫健部门办理入编备案等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聘用单位可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八)特别规定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并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人员,不论何种原因,5年内不得调出北票市域外工作。本项规定纳入个人承诺内容,作为报名及聘用的约定条款,凡报名或被聘用者视为知情同意此项规定。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具体事宜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五、其他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在招聘期间,考生如不服从本公告完成规定招聘步骤(程序)的,视为自动弃权。

3、在编在职人员报考,已经聘用须自行解决原人事劳务关系,出现纠纷责任由考生自负。

4、其他未尽事宜,由考试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件1:2023年北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2023年北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朝阳市北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50名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结构化面试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基础知识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中医专业课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