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骨折的临床表现、影像学检查的知识扩展及分析

2020-11-19 09:3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骨折的临床表现、影像学检查的知识扩展及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骨折的临床表现、影像学检查的知识扩展及分析:

【进阶攻略】

具有以上三个骨折特有体征之一者,即可诊断为骨折。影像学X线检查对骨折的诊断和治疗具有重要价值。凡是疑有骨折者均应常规进行X线拍片检查,可以显示临床上难以发现的不完全骨折、深部骨折、关节内骨折和小的撕脱性骨折等。所以,该知识点的重要内容集中在特征性的临床表现和X线诊断;对于MRI一般是用于脊髓损伤和受压的检查。考核题型多为A1型。

【易错易混辨析】

注意骨折影像学检查的选择,一般首选X线正侧位片,特殊情况需查CT和MRI。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骨折的临床表现、影像学检查的知识扩展及分析”,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资料:骨折的影像学检查

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资料:骨折的临床表现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