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12.7)

2022-12-07 09:00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12.7),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高频考点:

流产的临床表现——停经后阴道流血和腹痛

(1)先兆流产——停经后先出现少量阴道流血,量比月经少。

(2)难免流产——先兆流产发展而来,流产已不可避免。流血量增多,阵发性腹痛加重。妇科检查——子宫大小与停经周数相符或略小,子宫颈口已扩张,但组织尚未排出;晚期难免流产还可有羊水流出或见胚胎组织或胎囊堵于子宫颈口。

(3)不全流产——难免流产发展而来,妊娠产物已部分排出体外,尚有部分残留于子宫内,阴道流血持续不止,下腹痛减轻。

(4)完全流产——妊娠产物已完全排出,阴道流血逐渐停止,腹痛逐渐消失。

(5)稽留流产——胚胎或胎儿已死亡滞留在子宫腔内尚未自然排出者。子宫不再增大反而缩小,早孕反应消失。妊娠中期,孕妇感觉不到腹部增大,胎动消失。

(6)习惯性流产——自然流产连续发生3次或3次以上者。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12.7)”,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编辑推荐: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12.6)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12.5)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12.2)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