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职测】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国内生产总值

2024-04-16 09:24 医学教育网
|

职业行政能力测验是人事部门考察被测验者工作潜力与差别的重要指标,是事业单位提高选人、用人效率的一种方法,大家一定要多多温习相关知识点,认真掌握。小编今天带来的是【国内生产总值】相关内容,一起来学习吧!

职测

国内生产总值

国内生产总值,GrossDomesticProduct,简称GDP,是指在一定时期内(一个季度或一年),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价值,常被公认为衡量国家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在资料分析中,我们会将GDP分季度来看或者分产业来看。若将GDP分产业来看的话,全年的GDP总值等于四个季度的GDP的加和;若将GDP分产业来看的话,一般分为三部分:第一产业增加值,第二产业增加值和第三产业增加值。

编辑推荐:

【职测】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指数

【职测】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平均数的概念

【职测】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翻番、成数、折数

【职测】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比重

2024年全国各地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中,选择心仪岗位、捧得“银饭碗”的机会就在眼前!想要在2024年参加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编人一定要早点开始复习,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查看医疗卫生招聘课程>>

职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