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护理面试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2020-02-05 11:5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护理面试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1.认真解读面试公告,了解此次面试的考试形式,一般护理的医疗面试有四种,即结构化面试、医疗结构化面试、专业知识的面试和护理实操的面试。针对不同的面试,作出不同的复习方案。

2.认真调整心态,树立必胜的信心,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能进面试就足以说明自己的能力已经非常的厉害,所以要做的就是以百倍的努力去迎接面试、去准备面试。

3.注意穿着,在面试的时候衣服穿的要正式些,但注意不要穿的像“卖保险”的,举手投足要稳重。女士不要带多余的首饰,化淡妆,不要化浓妆和做美甲。穿裙装切忌太短,鞋跟切忌太细。男生则注意仪表端装。

4.面试的声音及语速的控制,在面试的过程中声音要大小适中,但一定要自信且要微笑,语速不要太快,语速太快会让考官觉得考生紧张,语速太慢会让面试官觉得比较墨迹,所以请掌握好这个度。

5.面试题一般有3~5道题,答题时间一般有15分钟左右,考生们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注意思考的时间和答题的速度,答题过程中口齿清晰,答题要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具有逻辑性。声音一定要洪亮,不要羞羞答答,最起码听起来很自信,很有底气。

6.问题回答结束后,听考官的指示,这时一般是让考生退场,这时候考生需要离开考桌,立正鞠躬,然后退场,注意礼仪方面。

编辑推荐:

【护理面试课堂】医疗招聘考试之疾病病因的答题方法

【医疗招聘面试专业指导】发热患者的健康指导

【面试课堂】消化道大出血的急救步骤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护理面试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