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医疗招聘:医院常见面试题(12)

2020-05-14 18:22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医疗招聘:医院常见面试题(12),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面试题】

你的专业性很强,而你的领导对技术操作不熟悉,经常叫你做这做哪,让你无可适从,你会怎么办?

【参考答案】

一、人各有所长,领导的对技术操作不熟悉,但他(她)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确比我强,在实际工作存在这种现象不足为奇,应该承认和接受这种现象;

二、因为领导是决策和组织者,我是执行者和我具体任务完成者,对领导的工作计划安排和下达的任务一般情况下要尽量适从;

三、如果领导的工作计划安排和下达的任务违反技术操作规程,盲目执行可能造成损失或事故,要说服领导改变或拒绝执行;

四、要和领导经常进行沟通,和他(她)交流讨论有关技术方面的知识和术操作规程,促使他(她)熟悉关技术方面的知识和术操作规程,在每项工作计划安排和下达的任务前,多提建设性意见,供他(她)参考。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疗招聘:医院常见面试题(12)”,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医院常见面试题11之如何看待医生对病人隐瞒病情的现象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