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医疗招聘面试题之心脏复苏的4大易错点分析

2020-07-23 09:27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医疗招聘面试题之心脏复苏的4大易错点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医疗招聘面试题之心脏复苏的4大易错点:

★胸外心脏按压之后即开始进行人工呼吸,未清除呼吸道分泌物,未取出义齿。因此,大家一定要牢记,进行人工呼吸之前,首先要开放气道,清理口鼻分泌物及异物,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部分同学拿到心肺复苏的题目第一步就是进行按压,其实,需要心肺复苏的患者往往是因为室颤导致的呼吸、心跳、脉搏停止而昏倒在地,周围环境的安全性未知。因此,在进行心肺复苏之前,我们需要首先判断周围环境是否安全。

★许多考生完成考试之后,直接报告考官:“考生操作完毕,请考官多指教!”虽然很有礼貌,但是考官真正想听的话却没有表达到。操作过程中,双手放置的位置、按压频率、按压深度、按压与放松比等,在操作过程中,由于情况紧急是无法说明的,因此,为了体现在操作过程中考生已经达到这些要求,需要在最后口述出来,这往往是很多同学失分的关键。

★操作速度过慢,未表现出紧张的神色。同学们要牢记,心肺复苏是在救命,情况刻不容缓,在进行心肺复苏的时候,一定要给考官一种紧迫感,这是急救操作的基本要求。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疗招聘面试题之心脏复苏的4大易错点分析”,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卫生人才招聘临床表现面试题之不寐的症状特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