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0医疗招聘面试题型有哪些呢?

2020-08-04 14:35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0医疗招聘面试题型有哪些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2020医疗招聘面试题型:

1.结构化

结构化面试是在工作分析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与工作有关的问题和各种可能的答案,并根据被试者回答的速度和内容对其作出等级评价的面试。(类似于公务员答题)

2.医疗结构化

此类考查形式是以医疗为背景的结构化面试。

3.专业知识问答

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此类考查形式也是本书重点阐述的内容。专业知识问答分为三种,一是直问直达形式,二是以病例分析形式,三是口述实操形式。

4.实际操作

实际技能操作是根据考生所报考岗位的基本要求,选取在医疗卫生工作中常见的一些临床或护理的基本技术操作,来考查考生是否熟练掌握临床和护理基本技能操作的基本方法、程序、标准、注意事项等。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0医疗招聘面试题型有哪些呢?”,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医疗卫生招聘面试题】护士面试技巧有哪些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