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0年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临床学面试题:新生儿窒息复苏的步骤

2020-12-04 10:56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0年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临床学面试题:新生儿窒息复苏的步骤,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新生儿窒息复苏的步骤:

【参考答案】

新生儿窒息的复苏过程可以按ABCDE步骤进行。

1.A:开放气道,尽量吸净呼吸道黏液。

2.B:建立呼吸,增加通气。

3.C:维持正常循环,保持足够的心搏出量。按压的部位是胸骨体下1/3处,频率为90次/分,每按压3次,正压通气1次,按压深度为胸廓前后径的1/3。

4.D:药物治疗:可静脉或气管给药1:10000肾上腺素;除此之外还有多巴胺或多巴酚丁胺等药物。

5.E:进行动态评价。评价应贯穿于整个复苏过程。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0年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临床学面试题:新生儿窒息复苏的步骤”,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0年医疗事业单位招聘临床学面试题:上消化道大出血处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