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

2021-01-27 11:40 医学教育网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备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也是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慢慢积累知识,只有达到了一定的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单位去乡下组织献血活动,活动现场有一部分群众说“献血不安全,会得一些疾病”,有 的群众不献血了,你怎么办?

【答题思路】 遇到这样的情况也可以理解,对于献血相关的负面的误解,也一直存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 我不会慌张,积极处理,确保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第一、我会先安排现场的工作人员做好 现场秩序的维护,保证其他献血人员的正常献血。必要的时候,做好解释、安抚的工作,避 免这样的负面情绪进一步扩大。 第二、我会将不献血的群众以及觉得献血不安全的群众叫 到一个单独的空间,询问他们为何会这样想,并针对他们的疑问做出耐心解释,让他们能够 植入科学的献血观。对于想继续献血的同志,表示感谢,并且安排他们进行献血,加强观察。 对于不想再献血的同志也表示理解,并同样感谢他们的到来。 第三、事情结束后,我会积 极地反省,在今后再组织类似活动之时,先做好安抚、解释等工作,必要的时候可以采取分 区域管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面试题:门脉性肝硬化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