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1)

2021-02-04 15:28 医学教育网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备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也是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慢慢积累知识,只有达到了一定的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1),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你在医院教研室,领导让你组织一个英语角活动,你打算如何安排。

【答题思路】

英语角是锻炼口语以及提高英语交际能力,提高英语水平看懂国外文献的重要补充形式。如果让我组织英语角活动,我会做出如下安排:在制定英语角活动方案前,我会先通过开展过类似活动的社团了解他们开展的情况。组织感兴趣的同事提前一周碰头,进行一些前期的调查,找出一个比较有吸引力的话题,保证有话可谈。确定内容后,制定好活动的流程,规则以及奖励。这些项目要有具体、详细的章程。将确定好的流程策划交于领导检验,根据领导意见进行修改后再执行。做好前期宣传,要确保在最大限度内把这次英语角活动的事情宣传出去。开展报名的工作。确定好报名的时间、方式和秩序。

英语角活动开展后,通常是以平等自由的谈话活动进行,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下参与某个话题的讨论,有话要讲的时候无需批准,自己站起来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不发言的人也会注意倾听,注意别人说话中的词汇或语法。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我会随时关注英语角开展的过程,随时调整活动进程,确保活动效果。

活动结束后,要做好事后的总结,把这次活动中发生的问题的原因找出来,并且找出相应的对策。同时,将此次活动中拍摄的精彩瞬间记录下来,形成新闻稿,发布在单位官方网站上,让更多的人了解此次活动。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1)”,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练习题(10)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