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结构化面试】2021医疗招聘备考知识点(9.22)

2021-09-22 08:41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结构化面试】2021医疗招聘备考知识点(9.22),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的出题原则

开放性原则 

开放性原则要求在设计编制面试试题时,除少量专业问题采客观性试题外,尽量做到一题多解,答案没有对错之分,考生持肯定或否定态度都可以,只要能言之有理、自圆其说就行。 

难度适中原则 

难度适中原则要求所编制的题目既要有一定难度,要具备一定的区分度,即题目难易适中,能将同一要素上处于不同水平的考生区别出来。面试题目内容的深浅难易要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不宜一味求新、求异、求难。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结构化面试】2021医疗招聘备考知识点(9.22)”,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编辑推荐:

【结构化面试】2021医疗招聘备考知识点(9.18)

【结构化面试】2021医疗招聘备考知识点(9.17)

【结构化面试】2021医疗招聘备考知识点(9.16)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