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8)

2020-12-03 10:49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8),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

15.以下哪项不是窦房结细胞动作电位的分期 

A.0 B.1 C.3 D.4 

16.心电图中 U 波一般的正常波宽是 

A.0.1~0.2 秒 B.0.2~0.3 秒 C.0.1~0.3 秒 D.0.1~0.4 秒

【答案】

15.【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窦房结细胞的动作电位属慢反应电位,其动作电位形状与心 室肌等快反应电位很不相同。其特征为:动作电位去极化速度和幅度较小, 很少有超射,没有明显的 1 期和平台期,只有 0、3、4 期,而 4 期电位不 稳定,最大复极电位绝对值小。在 3 期复极完毕后就自动地产生去极化, 使膜电位逐渐减小,即发生 4 期自动去极化。 

16.【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U 波在 T 波后 0.02~0.04 秒可能出现的一个低而宽的波,称 为 U 波。U 波方向一般与 T 波一致,波宽 0.1~0.3 秒,波幅一般小于 0.05mV。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8)”,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考试护理学笔试题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儿科试题汇总(50道)

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7)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