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10)

2020-12-04 11:0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10),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

19.人和动物病毒的复制周期第一个阶段是 

A.吸附 B.穿入 C.脱壳 D.生物合成 

20.杀灭物体上所有微生物的方法指的是 

A.杀菌 B.消毒 C.灭菌 D.无菌

【答案】

19.【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人和动物病毒的复制周期依次包括吸附、穿入、脱壳、生物 合成及装配与释放等 5 个阶段。 

20.【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灭菌是指杀灭物体上所有微生物的方法,包括杀灭细菌芽 胞、病毒和真菌等在内的全部病原微生物和非病原微生物。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10)”,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9)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