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2021医疗招聘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题(2)

2021-02-19 11:27 医学教育网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备考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也是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慢慢积累知识,只有达到了一定的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所以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1医疗招聘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题(2),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试题】下列表述与我国兵役制度不相符的是( )。 

A.应征公民是维持家庭生活的唯一劳动力的,可以缓征 

B.义务兵服现役的期限为二年 

C.士兵预备役的年龄,为十八周岁至二十二周岁,根据需要可以适当延长

D.战时根据需要,国务院和中央军事委员会可以举得征召三十六周岁至四十 五周岁的男性公民服现役

【答案】C 

【解析】士兵预备役的年龄应为十八周岁至三十五周岁。选 C。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1医疗招聘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题(2)”,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2021医疗招聘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题(1)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