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护理专业课】2024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癔症患者常见的呼吸困难类型

2024-04-18 09:43 医学教育网
|

模拟题为复习提供方向,有着查漏补缺的作用,常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模拟题,尽力让考编人在考场上更好地发挥水平,一定要认真对待哦。2024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考进行中,护理专业课模拟试题每天更新,一起来刷题吧!

护理专业课

癔症患者常见的呼吸困难类型是

A.Biots呼吸

B.Cheyne-Stokes呼吸

C.Kussmaul呼吸

D.叹息样呼吸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Biots呼吸是指规则呼吸后出现长周期呼吸停止,又开始呼吸,见于药物引起的呼吸抑制、颅内压增高、延髓水平的大脑损伤。2.Cheyne-Stokes呼吸是指不同呼吸深度的周期性变化,间插呼吸停顿,见于药物引起的呼吸抑制、充血性心衰、皮质水平的大脑损伤。3.Kussmaul呼吸是指呼吸深快,见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尿毒症酸中毒。4.叹息样呼吸(D)是指频繁间插深呼吸,见于神经衰弱抑郁症、癔症等。

编辑推荐:

【护理专业课】2024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全身性水肿

【护理专业课】2024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主动运转

【护理专业课】2024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蛔虫在人体寄生的部位是

【护理专业课】2024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机体免疫系统清除突变的细胞的功能

事业编被誉为“银饭碗”,是医学生毕业的首选,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竞争越来越激烈,一定要早备考、勤做题。选择一门好课,备考事半功倍!2024年医疗卫生招聘《护理笔试班》,365天课程有效期,不限学习次数。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护理专业课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