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内蒙古扎鲁特旗卫健系统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09人的公告通知

2020-06-12 14:37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内蒙古”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内蒙古扎鲁特旗卫健系统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09人的公告通知,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扎鲁特旗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125名,其中包括卫健系统事业单位109名,干部人事档案信息中心4名,接待服务中心1名,事业单位登记中心2名,融媒体中心3名,扎哈淖尔工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1名,鲁北工业园区服务中心1名,乡村振兴服务中心4名。具体报名时间、岗位和引进条件请关注近期于扎鲁特旗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扎鲁特旗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简章》。

编辑推荐:

2020年内蒙古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4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