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2020年9月份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啦(截止报名至16日)

2020-09-06 10:56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内蒙古阿荣旗2020年9月份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啦(截止报名至16日)”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6日(9:00——12:00;14:00——17:00)。

▼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发布公告

通过阿荣旗政府网、阿荣旗融媒体中心阿伦眼客户端等媒体面向社会发布公告,公告时间为10天。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6日(9:00——12:00;14:00——17:00)。

2.报名地点:阿荣旗人社局南楼一楼大厅11—13号窗口。

3.报名提交的材料:报名人员需在公告网站上自行下载《2020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一式两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式两份,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专利、科研成果以及获奖情况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

学位证或教育部发放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其他能够证明符合引进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并携带近期1寸同一底板免冠彩色照片4张。

4.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或咨询相关引才要求,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相关条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5.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凡报两个及以上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6.在整个引才工作过程中,报名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因个人原因导致未能联系上本人,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相应资格。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预审工作,由相关工作人员在报名时进行。初审工作在报名结束后进行,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并提出初步审查意见。对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应及时告知未通过审核的理由;对报名资料不全或有疑问的,应及时告知本人作出补充或说明。初审结束后用人单位形成合格人员名单和资格审查报告报旗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旗引才办)进行复审,资格复审结果反馈用人单位。

内蒙古阿荣旗2020年9月份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啦(截止报名至16日)

▼引进条件

(一)拟引进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引进的人才应年满18周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2.副高级及以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且所学专业符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

3.同等条件下,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优先引进。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在人员引进范畴: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3.试用期未满人员,或者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规定、约定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的人员;

4.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经开除公职的人员;

6.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撤销的人员;

8.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人员;

9.干部人事档案中存在不宜引进问题的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引进的情形。

▼人岗相适评估

1.人岗相适评估由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牵头,会同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实施。评估结果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党组(党委)会议集体研究后,按照一定差额比例报送旗引才办审核。旗引才办按拟引进人员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名单。

2.人岗相适评估具体形式、时间及地点等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阿荣旗政府网等媒体发布的最新通知。

▼试用期制度

引进人员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规定执行为期一年的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合格后享受相关待遇。试用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对引进人才进行转正考核,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办理解聘手续。

附件:

1.《2020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需求目录》

2.《2020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

【更多查看】

内蒙古事业编制招聘:2020年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招聘29名卫生技术人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相关资讯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