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

2020-12-10 11:03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2020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吧。

根据《乌兰察布市2020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简章》,乌兰察布市2020年乡镇卫生院公开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经过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核、体检等环节,共有34人进入拟聘用人员范围,现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6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了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受理电话: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474-8324039 

四、其他事项

(一)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请于公示期结束后履行报到、聘用手续,报到聘用时间:2020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

(二)各旗县拟聘用人员由各旗县市区卫健委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边远艰苦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卫计人发[2019]48号)的文件负责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工作结束后各旗县人社部门须将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三)聘用人员实行聘用管理,由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在当地人才交流中心办理合同鉴证。

(四)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不签订聘用合同视为自动放弃,由此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

附:《乌兰察布市2020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拟聘用人员名单》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

编辑推荐:

2020年冬季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疾控中心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程序恢复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