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1月份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啦

2021-01-11 13:37 医学教育网
|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坐落于呼和浩特市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研究所合署办公,其前身为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医院(始建于1958年)和内蒙古自治区中蒙医研究所(始建于1956年)。医学教育网整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1月份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啦”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上午9:00-11:30。

★招聘条件

(一)品学兼优,责任心强;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讲普通话;

(三)取得相关岗位资格证书;

(四)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招聘计划及专业

面向社会招聘病案室岗位:

编码员3名,毕业证专业为卫生信息管理、病案管理,学历要求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医学类专业,学历要求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要求:持有病案编码员证(或中国医院协会国际疾病分类与手术操作分类证书、或中国医师协会编码培训班合格证书),有病案编码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程序及组织形式

发布招聘简章、报名与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上午9:00-11:30。

3.报名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门诊楼6楼会议室

4.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本人参加并携带:

毕业证、学位证、病案编码员证(或中国医院协会国际疾病分类与手术操作分类证书、或中国医师协会编码培训班合格证书)、第二代身份证、由学信网出具的近期学历验证报告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5.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等影响应聘的情况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体检及考察

1.通过考试的人员发放体检表;

2.体检及考察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3.相关费用自理。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1月份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1月份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啦”,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发挥自己的力量点亮我们这个社会!

编辑推荐:

2021年度内蒙古库伦旗艰苦边远地区招聘苏木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特岗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