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乌兰察布市中蒙医院2023年招专业医学人才24名

2023-11-16 16:5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乌兰察布市中蒙医院2023年招专业医学人才24名 ,欢迎查看。

乌兰察布市中蒙医院2023年招专业医学人才24名

为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满足医院用人需求,根据国家、自治区、市相关规定,经医院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血液内科、老年医学科、心内科、急诊科、神经外科、普外科、超声医学科专业医学人才24名。

01、招聘职位计划

1.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临床医师2名;2.血液内科临床医师2名;3.老年医学科临床医师2名;4.心内科临床医师5名;5.急诊科临床医师5名;6.神经外科临床医师4名;7.普外科临床医师2名; 8.超声医学科超声医师2名。

02、招聘资格条件

• 要求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 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11月以后出生);

• 具有医师职业资格证。

03、招聘待遇

应聘者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者,为医院正式职工。

• 学历为硕士研究生或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且取得规培合格证的,享受医学人才绿色通道安置待遇,正式纳入事业编制;

•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按合同制录用,工资待遇实行同工同酬。

04、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职称证、规培合格证、身份证,扫描制作成PDF文档发送至报名邮箱,同时注明申报岗位。

05、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市中医蒙医医院

联系、咨询电话:19834517477

邮箱:wlcbszymyyyrsk7477@163.com

热点推荐:

2023年11月内蒙古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医疗卫生招聘辅导方案:统考和自主招聘如何备考?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1月时政热点汇总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乌兰察布市中蒙医院2023年招专业医学人才24名 ”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