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宁夏 > 事业编 > 正文

银川市贺兰县人民医院招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20名

2023-11-13 17:45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银川市贺兰县人民医院招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20名,欢迎查看。

银川市贺兰县人民医院

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3年11月16日。

贺兰县人民医院是由县政府主导的非营利性的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现因托管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岗位要求:

托管社区卫生服务站共招聘工作人员20名,详见附表《贺兰县人民医院托管社区卫生服务站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符合《贺兰县人民医院托管社区卫生服务站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计划》中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3年11月16日。

2.报名方式: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及岗位所需其他证件原件到贺兰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体检中心二楼)现场报名。

3、资格审核:报名时,同步进行资格审核。

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在线认证报告

(3)个人简历

4、笔试(占总成绩的60%)

5、面试(占总成绩的40%)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试用期工资执行本科2000元/月,大专18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执行社区聘用人员核定后的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人:徐老师

咨询电话:0951-8627265   

640.jpg

贺兰县人民医院

2023年11月10日

热点推荐:

2023年11月宁夏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医疗卫生招聘辅导方案:统考和自主招聘如何备考?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1月时政热点汇总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银川市贺兰县人民医院招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20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