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事业编 > 正文

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51人

2020-03-02 19:24 医学教育网
|

根据青海省相关文件要求,先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51人”公告信息,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现公告内容如下:

截止日期:2020年3月4日

一、招聘原则

从严控制、规范程序,公开公正、择优选聘,签订合同、依法管理。

二、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程序,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网络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依次进行。

三、招聘人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符合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当年度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报考所需的专业和人数等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此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

报名方式:下载《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招聘报名表》(附件2),将填写完成的《报名表》及报名资料添加至压缩包,发送到邮箱:fueryyz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所学专业。

报名时间:2020年2月27日8时至3月4日 17时。

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经医院研究决定是否按照该岗位实际报名人数进行笔试。调剂结果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9日。

五、报名资料及资格审查

(1)身份证、小二寸照片。

(2)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国(境)外获得学位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

(4)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5)招聘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书和成绩单。

应聘人员提供上述材料电子版进行资格审查,并保证提交的上述材料真实、准确。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关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

(6)资格审查将按照青海省卫健委《关于委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临聘人员的有关事项通知》(青卫人〔2015〕53号)和《委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青卫人〔2015〕54号)文件的规定执行。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和材料,凡不按时限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和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报名、笔试、面试和聘用资格。

六、笔试及面试相关考务工作:

我院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

(1)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关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

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关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范围为专业知识和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实际得分按7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笔试成绩在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

(2)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关注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实际得分按3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按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及以下的,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面试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七、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的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等额确定应聘人员进行体检。 如考生总成绩末位并列的,先按招聘条件中的优先条件确定,优先条件不能确定的,以笔试成绩高的列为体检对象。

根据《青海省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青卫人〔2015〕54号)文件规定,组织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公开招聘人员的体检由医院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者可申请补检一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安排由医院人事科另行通知。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考察由人事科负责组织实施。考察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综合表现情况等进行考察。突出应聘人员在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中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政治表现的考察,对曾有参与打砸抢烧、聚众闹事、组织煽动以及制作散播非法文化制品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曾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记录的,依法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拟聘用人员信息公示

医院根据笔试、面试的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的结果,经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信息在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公示接待电话为0971-8179006(医院人事科)

0971-8175666(医院纪委)

公示意见受理邮箱为qhsfnetyyjw@163.com(医院纪委邮箱)

公示内容及公示结果的使用将严格按照《青海省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青卫人〔2015〕54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公示期满后我院将拟聘人员名单上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备案。

十、聘用

经省卫健委审核备案后,医院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到我院人事科报到。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我院可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按照规定程序,依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①、拟聘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②、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③、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

④、拟聘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

聘用期内的工资待遇、社会保障及日常人事管理均按照国家、青海省相关政策和我院有关规定执行。

2019年度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岗位需求表.xls

2019年度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报名表.docx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3月青海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51人”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