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事业编 > 正文

青海省中医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啦

2020-03-03 15:2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青海省中医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啦”公告信息,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现公告内容如下:

截止日期:2020年3月8日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根据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情况和医院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1名,详见附件2(青海省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相应学历;

5、临床医学类岗位必须是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2月27日—3月8日。

报名地点:青海省中医院人力资源部(西宁市七一路338号)。

电    话:0971-8298506、8298267

四、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将个人简历及报名材料扫描件合并发送至报名邮箱:qhszyyrsk@126.com。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我院招聘邮箱,由我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身份证扫描件;

(2)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国外学历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岗位要求具备的执业、从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

(4)个人简历(附联系方式);

(5)本人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

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不符合条件者,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2、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所学专业必须与所报专业一致。

3、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考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通过考试等环节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测试应聘者专业知识水平和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在省卫健委的指导下,由我院具体组织实施。具备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后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1、笔试

笔试:我院委托相关考试机构进行。考生在我院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统一参加组织的考试。

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70%),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笔试结束后,成绩将及时在省卫生健康委和青海省中医院网站公布。

笔试时间:时间待定(以准考证为谁)。

2、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专业技能测试占60%,综合素质测评占40%。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一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专业技能测试:内容本着“考用一致、科学灵活”和“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对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实际能力测试。

综合素质测评: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包括专业技术水平,专业分析能力、专业知识以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综合素质。

专业技能测试严格按照答题要素采分点评分。综合素质测评按面试要素逐项评分,测评表最后由考官本人签名生效,分数如有涂改必须在修改分数栏内签名方可有效。

招聘岗位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时,该岗位考试总成绩最后一名考生的面试成绩未达到当天参加本组所有面试人员平均分的或未达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将及时在省卫生健康委和青海省中医院网站公布,应试人员可在上述网站查询面试成绩。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4、时间待定。

六、体检与考察

体检与考察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依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同一岗位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列为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聘岗位资格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附件:青海省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3月青海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青海省中医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啦”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