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7月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启事(第二次)

2018-06-28 11:33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8年7月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启事(第二次)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为了充实我院专业技术力量,我院将补充以下10个岗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在校或在职期间未受过处分;

2.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卫生行业相关规定;

3.考生需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

4.本科学历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硕士学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博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5.本科学历毕业生要求2018届应届毕业生报考。

6.培养方式为“定向培养”的考生需提供与卫计委的解约证明才可报考。

7.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为龙岩市、区卫生医疗单位编制内人员者,服务未满2年,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人员;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岗位要求及人数(附件)

三、报名方式

(一)“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名:本启事公示之日起至7月3日前将我院统一格式的《报名表》(医院官网本“启事”内下载最新报名表)填写完毕,发至招聘邮箱zp2205076@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专业+姓名+意向岗位+院校)。

(二)“本科学历毕业生”报名时间及地点:请于7月3日-4日(周二至周三),班内时间(8:30-11:30、3:00-5:00),携带报名材料至医院人事科(120大楼12楼)报名(可委托他人报名)。报名材料如下:

应届生提供:报名表(点击下方附件下载)、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在校所获各类证书,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2寸不限底彩照2张(1张粘贴在报名表上一同上交);考务费50元。

往届生提供:报名表(至我院官网本招聘启事内进行下载)、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在校或在职获得各类证书、原单位工作证明、规培合格证书,以上材料原件与复印件,2寸不限底彩照2张(1张粘贴在报名表上一同上交);考务费50元。

四、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内容:主要对所应聘专业知识进行考核(本科学历毕业生参加)。

(2)面试内容:着重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举止仪表、职业能力倾向和职业兴趣。(所有报考人员)

龙岩市第一医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招聘岗位表.doc

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报名表.xls

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招聘本科学历报名表.xls

上文关于“2018年7月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启事(第二次)”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