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2月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医疗技术岗位的简章

2020-12-03 15:25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年12月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医疗技术岗位的简章,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0日17:00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1)外科临床医疗

(2)社区医士                   

(3)影像诊断

2、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3、专业:(1)外科临床医疗需取得医师执业资格并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执业范围注册为外科专业。

(2)社区医士需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3)影像诊断需取得医师执业资格。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

2、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及其它招聘条件。

3、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吃苦耐劳。

2020年12月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医疗技术岗位的简章

●报名、面试及资格审核

1、网上报名:2020年12月2日-12月10日17:00

(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020年12月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医疗技术岗位的简章

2、网上报名需提交材料

(1)报名表(上传电子版附件1、2)

(2)身份证原件照片

(3)毕业证原件照片

(4)医师执业证原件照片

(5)工作经历证明

3、面试:

(1)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

(2)面试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医师执业证原件、工作经历证明。

4、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工资及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一经录用,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附件:

附件1周村区妇幼保健院求职人员基本情况表.docx

 附件2《求职人员花名册》.xlsx

附件3: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x

以上“2020年12月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医疗技术岗位的简章”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关于2020年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临床医生岗位的公告

2020年下半年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