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岗位34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2021-01-26 16:53 医学教育网
|

每天全国各个地区都在发布卫生人才招聘公告和信息,为了帮助医学专业等人群找到更为合适和贴切的岗位,医学教育网的编辑每天都会搜集整理大量招聘公告及通知,以下文章“2021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岗位34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是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的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和内容,欢迎大家查看~

2021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岗位34人岗位待遇:

1.博士一经录用纳入编制管理,其中全球TOP200高校、全球自然指数TOP100高校、双高校博士应届毕业生可通过“青优计划”优先纳入,并按照相关规定,配备科研启动资金,优先选派至国外著名科研院所、医疗机构进修培训,进行重点培养。

2.符合我省《关于实施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鲁人社发〔2020〕166号)和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相关条件的优秀人才和博士,可提供一次性奖励及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

3.博士纳入医院“育苗计划”管理,考核结果合格以上者发放奖励性绩效;科研和临床业绩突出的博士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入选医院“朝阳计划”、“卓越计划”人才培养项目,优先推荐申请国家公派、省公派等留学深造项目。

4.享受济南市人才政策相关规定的购房补贴、房屋租赁补贴等。

以上就是“2021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岗位34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文章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会竭诚为您解答咨询!

编辑推荐:

【山东济南】关于2021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博士岗位34名的公告(第一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