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3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2021-02-09 10:00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3月山东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山东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1年3月山东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3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山东
菏泽

菏泽市单县中医医院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

菏泽市鄄城县卫健系统引进高层次紧缺医疗人才32人

菏泽市东明县人民医院引进事业编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20名

乳山

山东省乳山市中小学(含中职)公开选聘19名专职校医

平度

事业编!山东平度市公立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107名

阜阳

阜阳市人民医院临泉分院招聘编外医务工作人员13人

【校园招聘】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医学专业人才22人

济宁

济宁市鱼台县公立医院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135人

济宁市兖州区公立医院面向高校招聘高层次医学专业人才23人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梁山院区招聘事业编高素质专业人才33人

济宁市嘉祥县公立医院面向高校招聘23名高素质医学专业人才

济宁市泗水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医疗工作人员100人

关于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3月份“优才计划”招聘36名卫生类岗位的公告

曲阜

山东省曲阜市人民医院招聘医学专业人才87人

枣庄

山东省枣庄市中区妇幼保健院2021年3月份公开招聘31名医疗工作人员啦(截止报名至12日)

青岛

青岛市即墨区公立医院赴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招聘180人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招聘事业编制青年医疗科研人员

青岛市阜外医院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44人

关于山东省青岛胶州市卫健系统2021年招聘69人的公告通知

2021年3月份山东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50名护理岗(合同制)

山东省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立医院2021年招聘1313人啦

关于2021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招聘护理人员的公告(编制外)

2021年山东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3月份公开招聘15名专业技术人员啦

潍坊

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潍坊市高密新济医院公开招聘各类岗位医务人员378人的简章(第三次)

2021年山东省潍坊阳光融和医院校园招聘206名卫生工作人员啦

2021年春季潍坊市人民医院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山东省)招生啦

2021年潍坊市寿光市妇幼保健院(山东省)公开招聘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啦

济南

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80人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门诊部招聘非事业编制导医服务人员

2021年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长期招聘全职科研博士后岗位啦

2021年3月份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济南)招聘护理学专业工作人员30名啦

泰安

泰安市立医院(山东省)2021年度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70名啦

临沂

临沂市郯城县县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劳务派遣护理人员30名

临沂市直部分医疗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专业人员720人

临沂市康复医院公开招聘医疗类岗位工作人员46名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援鄂编外医务防疫人员的公告通知

2021年山东省临沂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长期招聘超声医学医师若干名啦

淄博

山东省淄博周村区妇幼保健院2021年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2021年山东省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招聘549名工作人员(含医疗岗)

东营

东营市广饶县公立医院引进高学历医学人才33人

东营市广饶县公立医院招聘医学类急需人才18名


山东省东营市卫健委所属公立医院招聘医护工作人员158人

2021年上半年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招聘160名卫生类工作人员啦

聊城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事业单位2021年3月份公开招聘651人啦(含医疗岗181人)

德州

德州市乐陵市市直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297人

德州市平原县中医院招聘备案制医疗工作人员84人

德州市武城县人民医院招聘备案制医学专业工作人员43人!

【招聘汇总】2021年山东省德州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0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2021年山东省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春季公开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40人)

关于2021年3月份山东省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的简章

关于2021年春季山东省德州市中医院招聘21名卫生岗位的公告

2021年山东省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第二批高层次卫生工作人员啦

德州市人民医院(山东省)2021年公开招聘201名卫生类工作人员啦

2021年上半年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41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医疗招聘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上文关于“2021年3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山东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