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面试公告通知

2020-04-20 16:19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年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面试公告通知,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根据《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资格审查、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面试人员范围

应聘张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验岗位,通过初审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0年4月19日(周日)上午9:00,张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店区新村西路184号)三楼。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在面试前进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携带身份证和相关提报材料,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具体提报材料见《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四、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由考官根据应试人员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按面试评分标准评判。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五、有关要求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应认真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做好相关工作。未按规定时间到场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下载:

附件1:2020年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人员须知

张店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16日

【精彩推荐】

2019山东潍坊市卫健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第三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招聘配电室工作人员6名公告

2020年曲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简章94人

2020山东曲阜市公立医院招聘备案制人员简章142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