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2人

2022-08-01 15:21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2人,欢迎查看。

2022年7月30日-8月5日

一、招收原则

公开公平、自愿参加、双向选择、择优录取

二、招收专科及名额

普通外科学专科:2人。

附表

三、招收对象

1.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取得合格证书并自愿参加专培的在职医师,申报专科应与住培专业来源一致。申报的培训专科与住培专业来源的对应要求见附表。

2.已经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医师,根据单位工作需要可申请参加培训,申报专科应与所在临床工作岗位相符合。

3.试点期间,仅招收外单位委派培训对象和培训基地本单位的培训对象。

4.不招收违约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毕业生。

四、报名

登陆中国医师协会“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网址)进行注册。请认真阅读《填报需知》,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和志愿,提交报名信息。

五、材料审核

材料审核通过者参加考核面试。

审核材料包括:

1.本人签名的报名表。

2.委托培训人员提交由委派单位签字盖章的同意书。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时间安排

1.志愿填报时间:2022年7月30日-8月5日。申请者登录中国医师协会专培平台,实名注册并完成填报。

2.报名材料审核时间:2022年8月8日上午9:00-12:00。

3.理论考核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上午9:00-11:00,临床综合能力考核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下午14:00。

4.招收调剂及录取时间:2022年9月2日前。

5.人员报到时间:2022年9月12日前。

培训对象须按照要求如期报到。逾期2周内未报到者,不予录取。无故不报到或报到后无故退出者,3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专培。

七、待遇保障

(一)培训对象培训期间与我院签订培训协议,与本院医师统一管理,按照医院医师管理相关制度执行。

(二)外单位培训对象人事关系不变,工资、社会保险等待遇由原单位承担。培训期间医院按国家和省里规定发放生活补助,与我院医师同等条件下享受同等待遇。

(三)培训对象通过结业统考可获得国家卫健委颁发的《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四)培训期间医院对外单位培训对象提供免费住宿或住宿补贴200元/月。

(五)培训结束后,培训对象与医院的培训关系自然解除。

八、专科优势

普外科是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级重点学科、肝胆胰外科研究所所在地,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有主任医师、正教授5人,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0人,硕士研究生导师7人。在学科带头人、著名外科专家王庆宝教授带领下,普外科开拓创新,技术先进,成果丰硕。现有肝胆胰外科、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胃肠外科、痔瘘外科5个亚专业组。

上世纪90年代,在全省率先开展了肝门部胆管癌切除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周围组织受侵肝门部胆管癌切除范围的研究”获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内创新开展了“回盲部间置肝管十二指肠吻合术”,获省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2008年,该术式被卫生部“十一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医学研究生规划教材《普通外科学》胆道手术专题中原文录用;创新开展了胰十二指肠切除胆胰隔离消化道重建吻合术;肝胆血管腔镜外科在省内较早开展了全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右半肝切除术、肝门部胆管癌切除术、保留脾和脾血管的胰体尾切除术、胃癌根治多种消化道重建术,微创手术率高,临床效果好。

甲状腺外科开展了喉返神经探查吻合术、甲状旁腺原位保留术、甲状旁腺移植术、低领切口多功能保留改良颈部淋巴结清扫术等,采用精细化被膜解剖技术及功能保护技术,再次及复杂甲状腺癌手术安全彻底,极大降低甲状腺术后严重并发症的发生几率。

乳腺外科为全国乳腺癌数据库协作组成员单位,开展各种乳房疾病的防治和保健研究。开展乳腺癌保留乳房和前哨淋巴结探查、活检的新术式,最大限度保护乳房外形美观及术后功能恢复。创立了乳腺分层手术理论,整体水平已步入同行全国先进行列,

胃肠疝腔镜外科在胃肠道肿瘤NOSES经自然腔道取标本手术、消化道一层吻合、根治性全胃切除术、间置空肠代胃、晚期胃癌联合脏器切除、早期低位直肠癌保肛术、晚期直肠癌原位肛门成形术、急腹症和腹部闭合伤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连续成功开展了多例肝脏移植手术,填补了本地区和医院的空白。

痔瘘外科以国内外先进理论为依托,采用西医微创技术为主,兼顾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痔瘘疾病,重点技术包括:痔疮的PPH手术、套扎治疗及硬化剂注射技术,肛周脓肿一次性切开防止肛瘘形成疗法,切开挂线术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中药保留灌肠治疗溃疡型结肠炎急性发作等。

九、联系方式

(一)住培办:尹进强,电话:0538-6236376

(二)试点专科

普通外科学专科:冯善龙,

电话:13954840389

邮箱:

(三)网上报名技术咨询:400-001-8080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2人”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