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2023年百名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160人

2022-12-02 10:36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山东省妇幼保健院2023年百名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160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博士岗位(100人)

博士岗位表

博士岗位表1

(二)高层次人才(60人)

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高层次人才岗位表1

二、人才待遇

1、事业编制待遇,享受国家和省规定的相应工资福利及单位规定的有关福利待遇。

2、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以及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科)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35万元,配套科研启动经费40万元;其他重点高校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30万元,配套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

3、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65万元,配套科研启动经费80万元。

4、具有正高级职称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90万元,配套科研启动经费120万元;

5、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以及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科)具有招生资格的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在享受以上生活补助与科研启动经费的基础上,另外分别增加生活补助55万元、100万元,配套科研启动经费增加130万元、180万元。

6、对于医院紧缺岗位、临床及科研能力特别突出以及符合山东省“青年优秀人才”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医院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另行研究生活补助和科研经费配套优惠措施。

7、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随时来院考察,医院承担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医院所发放的生活补助金均为税前金额。

三、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8号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人事科

电话:(0531)68795003、68795008

邮箱:sdsfyrsk@126.com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山东省妇幼保健院2023年百名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160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