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2020-10-16 13:3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待遇:

1.基本生活费+考核奖励:税前27-30万/年;特别优秀者可入选学校"博士后激励计划",年薪可达35万(税前)。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人。

3.博士后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按医院规定给予奖励。

4.考核优秀者可申报医学院副高级技术职务;特别优秀者,可破格申报医学院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以上就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2020年消化内科暨消化疾病研究与临床转化中心招聘博士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