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黄浦区2020年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研究中心招聘医疗岗公告

2020-05-07 14:35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上海黄浦区2020年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研究中心招聘医疗岗公告,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上海口腔医学先进技术与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生物工程再生医学实验室依托于“双”建设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中心、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地方高水平高校建设学科、上海市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聚焦口腔颌面部软硬组织发育再生及功能修复的研究与转化,拥有牙和颌面组织发育矿化、干细胞再生医学、口腔生物材料、口腔修复先进技术、转化医学等研究平台,并于2017年成立上海-悉尼联合研究中心-生物工程与再生医学联合实验室。负责人蒋欣泉教授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附属九院口腔修复科主任,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先后主持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项目20余项。

现根据中心的发展规划,依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名称和要求:

岗位名称一、研究人员

岗位要求:

干细胞再生医学、生命科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杰出青年人才:具有世界大学博士学位和学术工作经历,在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取得重要的研究成果,有较强的学术潜力,研究工作达到世界大学助理教授水平;国家优青、青年千人、青年长江、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及候选人。

(2)系国内外著名院校博士或博士后,了解本学科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科学研究背景,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清晰、目标明确的科研思路和开拓创新的科研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近年发表影响因子≥5的SCI论文2篇以上、或影响因子≥10的SCI论文1篇以上、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者优先。

岗位名称二、技术员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科研能力、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听说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强烈的责任心;

3)有操作流式细胞分选仪、共聚焦显微镜、micro-CT机、组织切片机等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有关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具体岗位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1-53315612

或与九院人力资源处联系:021-63153251,邮箱jyrlzyc@126.com(请在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岗位”),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人力资源处

2020年4月30日

以上“上海黄浦区2020年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研究中心招聘医疗岗公告”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2020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招聘20人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招聘12名分子医学研究工作人员公告

上海奉贤区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招聘164名医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分子医学研究院公开招聘12名研究工作人员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