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招聘1名辅导员

2022-06-30 18:0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招聘1名辅导员,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辅导员

(1)担任带班辅导员。

(2)负责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及危机处理、学业及生涯发展辅导、心理教育等工作。

(3)能够开展一定的思政建设研究项目。

(4)能够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1)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富有奉献精神。

(2)硕士及以上学位,医学、生命科学、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学等专业,中共党员,一般35周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管理能力、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扎实的文字处理能力。

(4)有学生思政教育兼职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请将交大医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发送至(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和应聘岗位,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6日。

2.资格审查

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进入面试。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4.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至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5.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潘老师

E-Mail: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招聘1名辅导员”,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