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瑞金长三角健康研究院招聘高级研究人员公告

2022-11-12 14:4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瑞金长三角健康研究院招聘高级研究人员公告,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2年11月12日至2022年12月12日前(截止下午17:00)

一、瑞金长三角健康研究院招聘岗位

岗位

名称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科研

 

研究员

1.具有免疫学、分子肿瘤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能独立承担科研工作,勇于开拓探索;熟悉T细胞相关功能实验,具备免疫学、肿瘤免疫治疗、血液学、单细胞组学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身心健康;

4.在国际主流刊物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身份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过一篇IF>10的研究论文。

在蒋建东院士和团队负责人的统筹安排下,承担基于STARi平台的机制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

副研究员

1.具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发表过SCI学术论文(第一作者第一位或通讯作者);

3.有国内外知名高校、医院、企业等机构工作经验,副高及以上职称或职务者优先;

4.熟练掌握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或生物信息学和数据分析方法,熟练使用相关设备或软件。

1.从事疾病多组学和分子机制相关研究;

2.带领研究小组开展科研项目工作,负责相关实验技术平台的建立和维护;

3.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

4.完成项目统计分析及文章撰写。

二、工作地点

无锡市新吴区至贤路197号科研楼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2022年11月12日至2022年12月12日前(截止下午17:00)

瑞金医院官网报名链接:

四、材料上传

(1)必传材料:在“证书模块”上传(图片格式,不超过4兆)。

1、身份证正反面;

2、学历和学位证书(非应届);

3、语言类证书;

4、计算机证书;

(2)如有以下材料,也请上传:在“证书模块”上传(图片格式,不超过4兆)。

1、原单位职称聘任文件;

2、SCI论著全文(一作/通讯);

3、省部级及以上课题批复件首页(负责人);

4、专利;

5、省部级及以上获奖;

6、其他岗位相关资格证书;

7、其他相关材料。

五、招聘安排

考核内容: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外语水平等。

考核时间:2023年1月-2023年3月。

六、录取方式

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七、咨询电话

021—64370045*665825              顾老师、费老师(瑞金医院总院)

0510—68071150、13861745512       吴老师(瑞金医院无锡分院)

0510—68071130、18552125486       朱老师(瑞金医院无锡分院)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瑞金长三角健康研究院招聘高级研究人员公告”,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