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上海市静安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263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8-12-12 14:0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上海市静安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263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上海市静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属23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勤奋工作,有团队精神;

3、具有与岗位匹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二、学历要求

医师需本科及以上,护理、医技人员需大专及以上,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表。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地点:

2019年1月2日至4日止;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4时,静安区中医医院,延长中路288号,1号楼五楼会议室。

2、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一份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上海居住证原件、复印件(非户籍人员需持有上海居住证满一年且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当日。

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卫生专业技术类人员最高学历必须是卫生专业类方才承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上学历查询证明)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执业原件、复印件

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

2010年后毕业参加工作的医师需提供规培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个人免冠2寸证件照2张

(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四、招聘方式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核后,参加区卫计委组织的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由各招聘单位组织面试和技能考核,在招聘名额内以总分从高到低确定录用人员。

附件:上海市静安区卫计委下属事业单位2018第二次公开招聘岗位要求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