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山西大同县医疗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医、技等人员面试的通知

2018-06-08 16:46 医学教育网
|

您想知道关于山西大同县医疗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医、技等人员面试的通知?相信您看了这篇有关“山西大同县医疗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医、技等人员面试的通知”的文章,您就了解了。

时间:2018年6月10日

地点:大同县一中志远楼

面试说明:

1、考生在2018年6月10日上午7:00持准考证、身份证到达考点报到,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于7:30按报到顺序号集中抽取面试顺序号,方可参加面试。

2、8:00准时开始面试,面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由工作人员宣读考场纪律。

4、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面试的人员,视为自行放弃。

5、面试结束后,不得离开等待区,待全部考生面试完毕,统一离开。

上文关于“山西大同县医疗集团2018年公开招聘医、技等人员面试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