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2020年计划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0人的通知

2020-06-03 14:02 医学教育网
|

6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2020年计划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0人的通知”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

近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2020年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0人。

公告详情请登录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和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官网查询。

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

相关推荐:

山西运城市中心医院2019年招聘拟聘名单的公示公告

【限时活动】2020入编考试不可或缺的上岸神器!1元精品资料包限时抢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