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山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职工若干名

2020-07-03 13:49 医学教育网
|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山西”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山西)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职工若干名,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报名截止日期:7月10日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和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能够熟练掌握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技能。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7月10日

2.报名方式: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网络报名,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

(1)请将报名相关资料发送至人事科邮箱(rsk6011@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历+岗位命名。

(2)报名资料:网上报名请递交个人简历、学位证、毕业证、各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执业证、身份证、学信网的学历认证(注:应届毕业生如还未领到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需提供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网上报名者请将以上所需资料原件扫描成JPG格式打包发至邮箱)。

注意:命名不正确者或者资料不全者视为无效简历。

3.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由人事科负责,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资格审查客观、严谨、公正。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考生报名资格。通过审查的人员,我们将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

4.考试方法

(1)本次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

(2)专、本科学历人员需参加笔试及面试(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另外护理人员还需参加实践技能测试(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20%,实践技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30%)。

笔试内容:应聘岗位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未带身份证者取消考试资格。

面试内容:职业能力测试及现场问答。面试评审小组,由医院领导、人事科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等组成。

根据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确定拟录用人选名单,拟录用人员将通过电话告知。

5.体检

由人事科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不能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其自动放弃资格。

6.录取

此次招聘的所有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考察合格后,予以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合格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7.聘用待遇

(1)享受我院同类员工相同工资福利待遇。

(2)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公积金。

三、咨询方式

电 话:0355-3126011

联系人:付女士

点击下载>>>

2020年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

编辑推荐:

2020年7月山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