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2020年8月份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及条件(45人)

2020-08-02 10:0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2020年8月份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及条件(45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2020年8月份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

报考人员须为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的发证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前。

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2020年8月份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以身份证上标明的出生年月为准);中级职称可放宽至40周岁。

◆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具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学历须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网站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网站验证。

◆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它条件。

以上就是“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2020年8月份招聘医疗岗报名对象及条件(45人)”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8月份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5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